2012/08/27

[Makeup] MNF SOO DARKELF

 ▶MNF SOO DARKELF
▶不指定 女妝

被逼來寫妝歷了
是說這次暑假應該是拖最久的一次代妝了XD
颱風是否有點多到太誇張了啊混帳!!!!!!!!!!!!!!!!!!!!

先來一張主人拍的照片((艸
整個神啊!!!!!!!!!!!!! 我我我我完全不曉得原來這麼美(欸


然後是拍得亂七八糟的完妝照ˊ_>ˋ...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問題(欸
雖然是不指定,但是要求是不要太煙燻....看來我是沒達成Orz
煙燻什麼的越畫就越暈開了啊!!!!!!!!!!!!!!!(崩潰臉

對了 看到妖耳就想到血櫻XDDDDDDD(欸
天啊我到底為什麼會拍糊啊!!!!!!!!!!!!!!!!!!!(崩潰臉again

最後用主人拍的美照結尾好了Orz






Categories:

1 則留言:

  1. 科科~我來了,你最近都沒開代妝我都找不到其他想要的妝師呀OTL

    回覆刪除